香港云主机带宽怎么选?

2021-08-04 14:44:00

多少带宽适合香港云主机?购买香港云主机时,产品的CPU性能、内存、硬盘I/O、带宽、稳定性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参数,特别是带宽,带宽的大小决定了网站能容纳的最高流量,还能提高网站的访问速度,那么香港云主机带宽应该怎么选?选多少合适?下面衡天云小编就讲讲关于香港云主机带宽知识。

香港云主机带宽怎么选?

  香港云主机带宽速度计算

  计算机数据的最小单位是位,称为位。其他还有B、KB、MB、GB、TB等,一般单位为字节(Byte)。它们之间的转换关系是1Byte=8bit。

  1Mbps(1M 比特/秒)带宽,转换为熟悉的文件大小,除以 8;也就是说1Mbps的带宽,理论上每秒可以下载的文件大小大约是每秒128KB。

如何选择香港云主机的带宽?

  对于网络传输损耗等其他因素,网站带宽可参考“网站带宽计算公式”进行评估。网站带宽/8=同时访问次数*平均页面大小。平均页面大小是指网站上所有页面的平均大小。

  例如:因为通常在访问网站时首先打开主页,所以这里是该网站的主页。如果网站首页页面大小为128K,那么一个访问者一秒可以打开1Mbps。如果首页页面大于128K,一个人的访问都显示加载缓慢。

  比如一个每天IP为8000的论坛,最好参考原配置,留一定的冗余。原云服务器平均带宽使用在3M,峰值在5M左右。建议购买5M带宽;如果我之前使用过虚拟主机。首次使用2M带宽左右的云主机,建议使用2 CPU/2G内存/3M带宽。

  您可以根据您的网站需求进行定制。如果是个人网站,一般1M起步即可;如果是企业网站,如淘宝品牌、企业电商、微信平台网站等,建议带宽为3M-5M。如果不够,以后可以单独添加。推荐阅读:香港服务器带宽的选择方式

  总结:选择香港云主机的优势在于,即使当初购买香港云主机时,带宽不够用了,也能在线扩展带宽数量,比如从2Mbps带宽扩展5M、10M,同时也不影响网站的正常访问,所以大家不用太纠结带宽大小的选择。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463.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