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论坛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服务器?

2021-08-04 15:48:00

  搭建网站论坛为的是喜好相同的网友方便交流,比如游戏论坛、股票论坛、篮球论坛等等,虽然想法很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搭建论坛租用的服务器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下面衡天云小编就聊聊搭建论坛用什么服务器最合适。

搭建论坛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服务器?

搭建论坛的服务器该怎么选?

  1、海外服务器:国内对于互联网管理严格,由于论坛吸引的用户比较复杂,也不方便管理,一旦出现敏感词汇,就会有很大麻烦,有的可能不止整改、罚款那么简单,所以很多论坛站长都喜欢选择海外服务器做为论坛的服务器,第一是不用备案,第二是管理没有国内严格。

  2、服务器配置:论坛网站不像普通网站,论坛网站对于空间、流量以及带宽的要求是比较大的,所以我们在选择论坛服务器的时候,尽量选择大一点的服务器,比如2核4G,4核8G起步的,带宽最好在5M以上左右。

  3、服务器速度:一般的海外服务器速度是无法与国内服务器相比的,论坛的访问速度太慢会影响用户的体验,所以我们在选择海外服务器的时候需要注意速度和延迟,速度快的海外服务器都拥有CN2高速回国专线和电信、联通、移动三网直连。

  4、服务商:除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速度以外,我们还需要保证服务的及时性,论坛网站流量大,一旦网站出现了一些无法解决的问题而无法访问,那么就需要寻求服务商提供技术支持,随叫随到的服务能够极大的保证用户放心使用。

  总结:论坛网站对于服务器的选择应该注意速度、稳定、服务以及敏感词汇或违规信息,用户体验还好说,一定要避免出现违规信息,在国内对于这类违规论坛的处理方式还是比较严厉的。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464.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