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租用方案及报价

轻松拥有您所需的高效能和可用性

快速部署

即使最繁忙的时段,在 3 小时内,我们也能在香港/美国多个机房部署您的服务器。

高稳定性

受益于我们 T3+ 高品质机房和安全、 高弹性的网络,可确保 99% 业务连续性。

旗舰性能

我们的服务器专为企业级业务设计,由我们的团队优化、组装和维护,将所有资源分配给您,以达到最佳性能。

高速网络

以多条 10Gbps 高速冗余带宽架设网络,通过 BGP 动态切换最佳路由和最短路径

CN2 GIA

接入 CN2 GIA 高级互联网专线直连大陆骨干网,高 QoS级别,中国大陆高速访问

高可用性

我们将网络利用率控制在 60% 以内,高峰时段服务器用户亦可享高速冗余带宽

产品功能

智能电源控制
智能电源控制

控制台已集成一键式重启、开/关机功能,快速完成应用配置更新

流量监控
流量监控

提供可视化的进出口流量监控图,分钟级实时统计,带宽用量一目了然

VNC 远程管控
VNC 远程管控

通过 VNC 远程桌面,就像本地电脑一样轻松使用服务器

免费组内网
免费组内网

与我们的金牌运维团队沟通,协助您利用多台服务器轻松搭建内网

TierⅢ+数据中心安全环境

  • EquinixIBX®香港数据中心
  • 电讯盈科PCCW数据中心
  • 和记电讯HGC数据中心
  • 美国CoreSiteLA2数据中心
  • 美国EquinixLA1数据中心
EquinixIBX®香港数据中心

EquinixIBX®HK2数据中心,是Equinix部署在香港的五个最先进的国际商务交易所™(IBX)数据中心之一,位于香港国际 机场和中央商务区之间的环湾区。数据中心总面积为322578平方英尺,提供87509平方英尺可供服务器托管,可获得13.5MW 电力供应(2N),采用CRACN+20%,N+1冷却设计,已通过SOC1TypeII、PCI-DSS、ISO27001认证,符合金融级系统安 全标准。

HK2是Equinix在香港地区的云交换™中心,拥有强大的内容和数字媒体生态系统以及成熟的云生态系统。它在香港国际 商务交易所(IBX)与85家网络供应商和110多家云供应商互联。

电讯盈科PCCW数据中心

电讯盈科(PCCW)在香港数据中心设计、构建和运营方面拥有20多年经验,在香港地区拥有葵涌(MCX10)、火炭 (SLC)、火炭(BWO)、数码港、将军澳等多个高端数据中心。衡天云香港裸机、云资源部署在其葵涌(MCX10)数据中 心,是衡天云关键业务生产、容灾备份、业务恢复以及基于云的灾备中心。

PCCW数据中心全面符合TierⅢ、ISO27001、CMMILEVEL5、PCI-DSS、TVRA等国际认证标准。凭借香港范围最 广的数据中心覆盖、数据中心之间的互联互通以及双网络配置的基础架构,使我们能够轻松地在网络间转换数据通信,确保 任何关键情况下的稳定基础设施和最优恢复力。

和记电讯HGC数据中心

和记电讯(和记环球全域电讯HGC),是香港老牌的领先电讯固网服务营运商。HGC环电数据中心符合TIA942第3级标准设 计,并获得ISO27001信息保安管理认证。数据中心通过建立多种海底及陆地电缆系统和自建的海外节点(PoPs)和虚拟海 外节点(vPoPs),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广泛的光纤网络。

和记电讯HGC数据中心网络高度冗余自愈,与中国三大网络运营商已开通5条跨境分流路由,更与过百国际ISP实现网 络互连。衡天云已在HGC数据中心部署50+机柜组,并接入CN2GIA直连中国内地。

美国CoreSiteLA2数据中心

CoreSite的洛杉矶数据中心区拥有世界上最发达的数据中心和主机代管生态系统之一。园区由高密度暗光纤连接在一起, 由670多个网络、云和企业客户组成。其中CoreSiteLA2数据中心位于洛杉矶900AlamedaStreet,面积为424000平 方英尺。

CoreSiteLA2数据中心通过高密度暗光纤和LA1全球网关,在美国西海岸提供无与伦比的连接性和可扩展性,可访 问构建混合IT解决方案所需的数百个企业、美国及国际网络运营商、云计算服务商、媒体和娱乐公司、社交网站、游戏公司 和IT服务提供商。

美国EquinixLA1数据中心

Equinix是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运营巨头,在全球14个国家或地区运营着90+个国际业务交换。EquinixLA1数据中心位 于美国洛杉矶600West7thStreet,共计60718平方英尺的面积可供服务器托管,可获得2.3MW电力供应。

EquinixLA1数据中心是网络、云计算和IT服务高度集中的综合性数据中心,它为希望快速接触最终用户的互联网内 容和娱乐公司提供灵活、可靠的网络策略。LA1通过Equinix云交换提供与衡天云美国资源池的直接连接。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