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香港服务器时带宽该怎么选择?

2021-06-17 14:30:03

  租用香港服务器时带宽该怎么选择?关于租用香港服务器带宽,相信有不少用户都有疑问。下面我们就来聊聊租用香港服务器带宽常见的问题。

  我们知道服务器带宽是能够影响用户体验的,如访问速度,网站无响应,页面打不开。这种问题通常是针对大型网站,比如日访问量高的,资源站等。一般的香港服务器带宽对于小网站是没有这种问题的,比如:个人博客。那么租用香港服务器如何选择带宽呢?

  如以上所说,根据用户在香港服务器上所部署的程序进行分析,如网站访问流量,数据大小,独享带宽或共享带宽还有其它配置有关,需要根据情况分析。

  香港服务器带宽

  我们先来说说香港服务器带宽是如何影响网站的:

  访问速度方面:带宽是指的在同时间类所传输的数据大小,比如:一个100m的数据 分别用1m和10m的带宽传输(不计算线程,所有条件同等情况下),假设传输一次时间为0.1s,100m的数据1m的带宽需要传输100次,数据传输时间为0.1s*100次=10s,而10m带宽只需要0.1*10次=1s,数据传输需要的时间不同,时间越长就可能导致我们网站的访问速度。更具体可以参考百度百科。

  价格方面:带宽越高,价格越贵。如开头所说1、可能是没考虑到以后的情况。2、考虑到以后情况,预算不足,选择较低的带宽配置,不过随着网站流量的提升,带宽不足就有可能导致访问速度慢,页面加载慢,卡顿无响应等。

  安全方面:一般网站而言低带宽配置已经足够用了,大型网站需要充足的带宽以备突发情况,比如:某个活动,热搜等突增流量,服务器被DDOS,cc等恶性攻击,这类攻击是用大流量消耗占用带宽导致服务器宕机最常见的手段,而大型网站预留出的带宽都是预防这方面的出现。

   香港服务器共享带宽与独享带宽

  香港服务器带宽共享、独享的区别:

  香港独享带宽:就是所有带宽资源为一个用户享有,这种适用与大型网站(流量,资源)或者有特殊要求的行业,比如服务商,在线视频,直播等商业运作类型。这种通常都是拥有机房提供的专线,对网络质量都有保证。

  香港共享带宽:共享就比如公共资源,如一条100m的带宽,分配给50个2m带宽的用户,50个人共享100m带宽,这种也容易被其它人占用从而导致服务器不稳定等问题。

  

香港服务器带宽峰值 

  最后:租用香港服务器如何根据网站类型选择带宽?综合互联网给出几点参考:

  1、资源下载站:下载站建议采用独享带宽,根据网站规模选择带宽,如果无法估计流量规模或者下载人数少的情况可以先试试共享带宽100m。

  2、资源视频站:针对你网站视频所提供的画质进行选择,电影站每人平均占用70-120k左右的带宽,若想要保证视频画质和流程。建议试试独享100m带宽的香港服务器。

  3、论坛交流站:这种类型网站主要参考访问流量,建议试试独享带宽。

  4、游戏网站:如7k7k,4399小游戏等网站,主要参考方向是游戏画质和访问流量,建议独享。

  总结:以上举例说明了几种类型的资源站,主要问题方向在于最大访问流量与网络稳定性。其它如博客等小网站,1-2m配置香港服务器足以(博客流量较高可适当提高配置)。通过以上知识你知道如何选择香港服务器带宽了吗。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377.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