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如何应对网络攻击?

2022-09-22 14:26:56

  近期常有使用香港服务器的用户来反映,服务器有被攻击的情况发生,导致业务停摆和公司受损,影响非常大。今天小编就重点介绍下香港服务器怎么预防攻击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


  1、常见攻击类型介绍


  一般情况下常见的服务器攻击有两种,CC攻击以及DDOS流量攻击,而当下遇见最多的是把两种攻击混合在一起的,叫混合攻击,这种是非常难防御的,即使用的是高防服务器,有硬件防火墙,可以防御一定的流量攻击,但是对于CC攻击的话也是很无力的,CC攻击会导致服务器内存爆满然后宕机。


香港服务器如何应对网络攻击?



  2、应对攻击策略介绍


  针对流量攻击的情况,可以使用香港高防服务器,可以比较有效的防御流量攻击。如果是针对CC攻击,只能通过软体来进行防御,目前市面上比较好的防御CC攻击的防火墙软体由金盾防火墙,安全狗等等都可以。通过设置服务器上连接数的大小,以及每个访问IP握手的时间,接收数据包的大小以及频率等等参数,可以有效的解决CC攻击的问题。如果是混合攻击的话,建议采用香港高防服务器+软体防火墙的双重办法来解决。


  3、CDN+防火墙方式应对攻击


  采用带防御的CDN在加上软体防火墙的方式,应该是所有应对攻击方式中最好的,可以非常有效的隐蔽自身服务器的真实IP,还能获得CDN+自身软体防火墙的双重防火墙保护,这种方式可以有效的解决各种攻击问题,还可以通过隐藏本机真实IP提高服务器安全,但是这个方式的成本也是最大的,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香港服务器如何应对网络攻击的介绍,其实还有很多方法可以防范,但是非常繁琐以及小众化,所有这里就不介绍了,希望本篇文章能帮助到正在受到攻击的你。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3827.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