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电商网站推荐租用香港高防服务器

2023-03-17 14:20:53

  对于海外电商网站而言,遇到的攻击是比较多的,比如,对于支付系统发送异常数据包攻击,对邮件系统进行攻击,针对前端用户注册平台的僵尸网络攻击,对后台服务器的DDoS攻击等等,为了保障网站的安全,都更推荐用户选择香港高防服务器


  无论搭建网站还是部署其他类型的业务,网络的安全性都是需要企业或者个人开发者需要注意的,尤其是现在部署在香港机房的业务例如跨境电商等,在遇到攻击的时候对于业务的正常运转和用户数据的安全性都有比较大的影响。伴随着DDoS攻击呈现出强度两级分化,超大型攻击和小流量攻击增多的态势,企业对于服务器的安全防护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对于海外电商而言租用香港高防服务器是很有必要的。



海外电商网站推荐租用香港高防服务器


  香港高防服务器的优势:


  1.专业的硬件防火墙


  香港高防服务器的硬件防御在海外服务器中是高效的,一些大规模的高防机房均配备有独享的硬件防火墙,可以有效的抵御DDoS攻击和其他一些攻击。


  2.多路由冗余


  由于DDoS和僵尸网络攻击主要是针对机房和网络系统的攻击,因此除了需要硬件防火墙,优质的硬件路由切换系统也可以在攻击的时候进行随时无缝切换从而最大程度的削减了DDoS的攻击。


  3.专业路由清洗


  除了防护之外对于DDoS攻击而言最有效的手段就是将攻击流量转发至专业的清洗中心,像衡天云香港高防机房这样大型机房一般都配备有2-3个清洗中心,能够精准识别攻击流量并进行隔离清洗保护真正的源服务器的网络安全。


  租用香港高防服务器推荐衡天云,机房部署了顶级DDoS防御系统,可实现T级防御峰值,确保用户网络安全。支持压力测试。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5404.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