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游戏服务器时要考虑的要点

2023-02-03 13:52:41

  安装游戏服务器不一定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提供商通常会为您处理这件事。但是,为了能够利用托管计划的功能并提升游戏服务器以促进您的业务服务发展,您需要对默认设定开展一些更改。您的虚拟服务器通常会为您安装和配置游戏服务器、您需要的主要程序和服务。但是,您可以要求兼容人员正确分析和安装您的游戏服务器,以提升默认设定并更好地满足您的业务服务需求。因此,一旦您已经购买了虚拟专用游戏服务器或专用游戏服务器,您可以考虑以下因素:



  修改安全策略:由于您有着游戏服务器并享有对其的管理员访问权限,因此您可以决定客户端访问的程度或安全限制。这意味着您基本上会获得一些基本的安全工具。这些可能不足以阻止高级威胁或风险。因此,您可能需要请求并授权服务器兼容团队依据您的规格加强安全安排。换句话说,您可以要求提供商为 whm、ssh 和 plesk 登录面板设定服务器和基于 ip 的限制。您可以要求他们禁用未使用的端口和易受流量攻击的 php 或系统功能,配置密码强度,并依据您的需要安装更多的防火墙和防病毒检测措施。您还可以确保阻止客户涵盖 .htaccess 文件和 php 中的 php 配置值。


购买游戏服务器时要考虑的要点


  提升内存资源管理:您的 cpu 和 ram 将决定系统配置。但是,即使使用高端游戏服务器,您也可能无法获得高加载快速,除非游戏服务器经过适当提升以与您的站点协同工作。因此,在已设定的游戏服务器的控制面板中将有默认的 php 和 mysql 设定。您需要确保依据您的运用程序需求和可用资源正确调整 lamp 设定。当您托管不收费和开源运用程序时,您可以从软件的自述文件部分获取有关环境设定的信息。但是,当您自定义cms等开源运用程序时 或脚本,您可以要求开发人员与技术兼容人员协调以做出必要的安排。当服务器可以成功提升 lamp 设定时,您的网站配置就会得到提高。您还可以防止游戏服务器过载。


  备份和恢复安排:当您的托管服务提供商为您提供付费或不收费备份服务时,您尽对应该提升这些服务以满足您的需求。服务器技术兼容人员将依据您的规格配置备份或等待您的指示。您有责任要求兼容团队不时调整备份,无论是每天、每周还是每月。理想情况下,您应该为云备份设定本地和远程选项,以确保即使游戏服务器出现故障,信息也是安全的。


  ip 地址:重要的是向您的兼容人员发送信息,以便依据可用的最佳实践安装电子邮件游戏服务器。如果 ip 地址出现问题,您还需要跟进。


  软件更新和升级:定期更新和升级软件会提高站点配置。最好选择全全自动升级,并在需要时要求兼容人员开展手动升级。这将确保消息不会被忽略,而且一旦出现游戏服务器问题,兼容团队就会及时处理。例行更新将布署新的安全安排和错误修复以提高配置。如果存在重大安全问题,兼容团队也会发送警报。尽不能忽视此类电子邮件,必须立即致电兼容团队安装补丁。要获取有关漏洞和新版本的信息,您可以订阅来自领先软件供应商(例如 cpanel 和 centos)的电子邮件。建议在任何新游戏服务器上安装最新的 apache、php 或 mysql 版本。当游戏服务器执行过时版本的软件时,您需要联系网络开发人员检查脚本兼容性。该团队还必须在需要时开展升级。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4931.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