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带您了解什么是AS9929线路、AS4837线路、CUVIP、CIA线路

2022-11-24 16:39:54

海外云主机除了CN2、BGP、IPLC、三网直连等优化过线路外,还有一些会比普通线路好一点的线路,如AS9929线路、AS4837线路、CUVIP、CIA线路,那么这线路存在哪些优势和局限性呢?


第一种:AS9929线路、AS4837线路


AS9929线路和AS4837线路均属于联通的网络节点,其中AS9929线路属于联通A网,延迟低更稳定。AS4837线路属于普通的民用网网络质量会逊色于AS9929线路。因此AS9929线路也经常被称为联通VIP线路,对标电信的CN2线路。据不少用户反馈AS9929线路的出国的速度和稳定性都不错。不是处于网络高峰期的时候,表现为网络总体负载堵塞程度较低、丢包率抵御1%,速度快。但是对于晚上网络遇上高峰期负载堵塞程度一般,丢包率低于3%。如果想看看自己租用的海外云主机使用的是AS9929线路还是AS4837线路,可以从网络路由中判断,AS9929线路会经过9929节点,IP通常是用218.105/210.51开头,而走AS4837线路的通常经过AS号是4837,IP开头通常是219.518。


一文带您了解什么是AS9929线路、AS4837线路、CUVIP、CIA线路


第二种:CUVIP线路


这类线路是联通高级线路,虽然不是官方推出的线路,但是也被称为CUvip线路。这种线路是由美国CeraNetworks机房基于联通线路优化得到的。美国CeraNetworks机房在上海联通拉了2条100G带宽的AS4837线路。这样在国内去CeraNetworks机房三网走各自线路,回程就可以走AS4837线路。这样使用CUVIP线路后,去程可以保证拥有DDOS防御,回程速度也有保证。



第三种:CIA线路


CIA线路可以看作电信版的CUVIP,CIA去程走的是电信的163骨干网,回程走的就是CN2。CN2的总带宽不够大,因此不能防御大规模的DDOS攻击,这样去程走电信的163骨干网可以有大带宽保证可以抗住DDOS攻击,回程就可以走CN2来保证网络速度和质量,这就是CIA线路存在的意义。


衡天云是一家拥有极速CN2 GIA直连和BGP10+国际线路的IDC服务商,可支持在线率高达99.9%,提供新加坡/美国/香港地区的云主机、服务器、高防服务器租用服务,欢迎大家来官网了解详情。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4507.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