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一个商业网站适合用美国服务器吗

2022-12-09 14:23:59

企业搭建商业网站,挑选一台靠谱好用的服务器是必不可少的工作,美国服务器拥有更高可用性、稳定网络、更快的访问速度,且美国服务器可支持全球用户访问,由此看来非常适用于商业网站使用。那么,美国服务器用于商业网站搭建具体有哪些优势?


商业网站使用美国服务器优势:


一、性能配置高,资源可独享


搭建一个商业网站适合用美国服务器吗


在美国服务器上运行商业网站,所有的资源(如RAM、带宽、存储和安全性)均支持独享,保证商业网站可以获得最佳的性能。而且,我们的美国服务器均是采用英特尔至强等品牌处理器,直接在源头杜绝硬件故障的发生。避免 很多不必要的运营中断。提供更高性能配置的美国服务器,保证用户租用到美国服务器后可以独享整台机器资源。


二、安全性高


不管网站大小,商业网站每日数据产量非常大,且商业网站中会有很多用户个人信息。因此网站的数据存储安全也需要关注,要避免黑客攻击,我们可提供网络安全防御,多种网络安全防御方案供用户使用。如果需要网络防御相关服务可以直接联系我们官网售前客服。



三、访问速度快


网站的访问速度很重要,尤其是商业网站时间就是进去。较慢的网页加载速度会大大降低提高转化率。美国服务器可提供多线BGP+双向CN2带宽,智能切换到最快的网络线路,让网站速度始终维持最快最稳定的状况,由此来提高网站的访问速度。


四、提前测试服务


我们可以为用户提供提前测试服务,测试期间可享受真实美国服务器使用体验,如测试满意可以直接租用,这样一来可以大大减少企业的商业网站成本。


五、客户支持


商业网站一旦遇到故障就会变得很“脆弱”。因此,在遇到故障时有专人可以协助解决就变得尤为重要。衡天云为上千家中外企业提供过服务,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而且衡天云的美国服务器Tier 3+机房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且专业的机房运维团队,为客户提供72*4*365小时的无间断在线技术支援服务,从而为您商业网站的持续运营保驾护航。


由上面几点看来,使用美国服务器来搭建商业网站非常合适。如果需要网站服务器,可来访官网联系我们,新人可享4120+立减礼包,优惠超大!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4701.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