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络专线是什么?有何特点?有哪些应用?

2022-09-28 14:09:03

各位网友应该都知道,在中国是不可能直接连接到国外互联网的,必须通过有执照的运营商转移到中国电信的骨干节点才能访问国外网站。如果您通过未经授权的VPN访问国外网络,将存在非法风险。由于信道资源有限,网络经常出现卡顿或断线的情况。很多外贸企业对此非常不满,但是现在有了海外网络专线,一下子就可以解决了这个问题。



海外网络专线是什么?有何特点?有哪些应用?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海外网络专线是什么?有何特点?有哪些应用?


一、什么是海外网络专线?

这里的海外网络专线是指为客户提供各种速率的专用数据链路,主要提供2兆以上的上传速率,可直接接入IP骨干网,实现便捷高效的上网服务。


二、海外网络专线有何特点?

海外网络专线可以让客户通过线路接入国际互联网,专线和互联网保持高速和稳定,连接客户可以24小时访问国际互联网,随时访问全球信息资源。专线客户拥有真实的IP地址,可以相对方便地为英特尔网络上的其他用户提供信息服务。专线误码率低,时延低,只能服务一个客户,整个带宽是完全独享的。


三、海外网络专线有哪些应用?

企业网站是企业宣传、宣传的窗口。因此,让网站高速稳定运行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因此,在企业宣传网站上使用海外网络专线,可以大大提高企业与外界的文件传输率,更好地展示企业文化和产品。


如今,海外网络专线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因为它能满足客户和企业内部通信网络的连接需求。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3915.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