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ps上安装Plex?

2022-09-27 14:02:43

Plex是一种流行的媒体服务器,可以安装在虚拟专用服务器 (VPS) 上。安装后,Plex可用于从远程位置管理和流式传输您的媒体内容。对于那些希望保持其媒体内容集中并可从任何设备访问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那么如何在vps上安装Plex



如何在vps上安装Plex?


要在vps上安装Plex,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使用信誉良好的提供商创建一个新的vps。

2、安装 Plex媒体服务器软件。

3、启用vps的SSH和WebDAV访问。

4、在vps上安装Plex媒体服务器。

5、设置vps的防火墙以允许访问Plex。

6、将vps连接到互联网。

7、启动Plex媒体服务器。

8、将您的媒体内容添加到Plex。

9、随时随地享受您的媒体内容!


以上就是“如何在vps上安装Plex?”的相关步骤。安装后,Plex 可用于从远程位置管理和流式传输您的媒体内容。对于那些希望保持其媒体内容集中并可从任何设备访问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这里建议大家,如果不熟悉在vps上安装软件,希望不要尝试在vps上安装Plex,因为错误地安装Plex会导致数据丢失和不稳定。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3909.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