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站群怎么选服务器?

2022-09-23 14:20:08

  想做站群怎么选服务器?很多站长为了让网站的排名更好,收录更多,都比较喜欢做站群,使用站群服务器。但是很多站长都不知道怎么去选择,下面我们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国内的站群服务器由于需要备案,很多站长都不太想选择。现在使用的比较多的站群服务器是香港站群服务器、美国站群服务器,那么这两个我们该怎么选择?可以从这几点来比较。


  香港站群服务器:


想做站群怎么选服务器?


  1、香港机房距离大陆位置比较近,所以访问大陆的话,香港站群的速度是最快的。


  2、不过由于香港的带宽资源比较小,所以价格偏贵,也只适合访问量较小的网站。


  总体来说,如果对于网络速度要求比较高的话推荐使用香港站群服务器。



  美国站群服务器:


  1、美国距离国内位置比较远,因此访问速度比较慢,这可以说是美国站群的缺点。


  2、美国的网络资源丰富,ip资源比较充足,可以提供大量的ip,258个IP的服务器价格就比较优惠。


  3、带宽大,美国站群服务器的带宽可以提供到100M国际带宽,带宽越大也就意味着可以支持更大的访问量,如果是网站访问量比较大的话,那么可以推荐使用美国站群。


  4、配置比较高。美国作为互联网大国,其网络技术比较发达,服务器的配置也比较高,一般都是E3和E5系列的处理器,处理速度比较快,为了满足服务器的安全稳定运行,硬件的更新换代也比较快。


  想做站群怎么选服务器?总体来说向大家推荐香港站群服务器和美国站群服务器,如果追求访问速度的话推荐香港站群,如果追求性价比高配置的话,推荐美国站群。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3850.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