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可以接入高防ip吗?

2022-08-09 13:56:28

  香港服务器访问速度快,不需要备案因此受到了国内很多站长的欢迎,不过由于带宽价格高,无法抗ddos攻击,因此对于那些安全性需求较高的企业来说就只有租用高防服务器。香港服务器可以使用高防ip吗?


  香港服务器可以使用高防ip,目前,一台服务器的普通IP+高防IP最多可增加3个。使用高防ip后,会大大加强香港服务器的稳定性。


  高防ip属于独立IP、独享带宽资源,不受其他用户影响,能够将恶意攻击流量在高防IP上进行清洗过滤后,把正常流量返回给源站IP,实现防御攻击,安全性更高。


香港服务器可以接入高防ip吗?



  高防ip的优势:


  1、五分钟快速接入


  你只需简单配置源站IP并将域名指向高防IP,即可快速构建大流量 DDoS/CC攻击防护。


  2、策略灵活


  支持自定义防护规则和策略,定制防护以贴合你独特的业务场景,支持无缝升级防护。


  3、多维报表


  自动生成实时、精准的多维度统计报表和<攻击事件报告>,支持导出图片/PDF以供审阅。


  4、防御类型多样


  衡天云香港高防IP,支持有效防护 SYN Flood、ACK Flood、ICMP Flood、UDP Flood、NTP Flood 、SSDP Flood、DNS Flood、HTTP Flood、CC 攻击。


  5、T级防御能力


  我们在香港整合多条高防专线,不断增强防御带宽储备,形成行业领先的智能化 DDoS 流量清洗平台, DDoS 流量清洗能力可达T级以上。


  香港服务器可以接入高防ip吗?答案是可以的,接入高防ip之后就有效的弥补了香港服务器防御能力弱的缺陷,也能够防御各类攻击,安全性和稳定性都得到了加强。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3132.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