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网站会被百度收录吗?

2021-04-12 14:51:03

  香港服务器算国内最好用的海外免备案服务器,不过近日听到用户反馈了解,说网站服务器用的是香港的,收录就会很慢甚至出现不收录等情况,那么香港服务器的网站是否会出现收录慢或者不收录的现象呢?下面衡天云小编就来聊聊关于网站收录原因解析:

香港服务器网站会被百度收录吗?

香港服务器影响网站收录吗?

  对于影响网站收录有很多种因素,其中服务器影响网站收录的原因也有,主要是服务器是否稳定以及新站备案等问题,那么这两种情况又分为新站和老站:新站新域名由于在搜索引擎无信任度,没有备案,再加上国内搜索引擎(某度)提高了新站门槛,使得新站收录时间越发的长,在加上经验不足等情况才会导致用户会以为是香港服务器影响了网站收录。其次是香港服务器老站不收录:老站收录因素主要不在于服务器,是文章质量和蜘蛛抓取频率决定的,而服务器不稳定主要影响的关键词词库曲线,如果新站或老站词库曲线波动较大,建议可检查服务器是否出现经常性卡顿、打不开、响应慢、无响应、503、504等情况。

  影响网站收录的原因有哪些呢?

  影响网站收录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原因是文章质量和蜘蛛抓取频率。

  如何提高网站文章质量和蜘蛛抓取频率呢?

  提高文章质量主要在于是否给用户提供了靠谱且有用的信息;提高蜘蛛抓取频率可分为两步:一是在新站无蜘蛛抓取的情况下让外部蜘蛛发现网站并过来抓取;二是在有抓取频率的前提下提高抓取频率,方法是提高文章更新频率和文章质量,让蜘蛛认为网站每天有大量的高质量内容更新,就会有更多蜘蛛过来抓取。

  结:香港服务器网站会被百度收录吗?当然会的,现在很多大型网站也是使用的香港服务器甚至是国外服务器,一样做到的秒收效果,多查看几个网站你会发现,网站收录与否跟香港服务器是完全没有什么关系的。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287.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