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是如何保证网站数据安全的?

2021-04-08 11:20:02

  “我的数据有多安全?” 和“数据中心如何确保我的网站信息安全?” 在本文中,我们将研究数据中心的安全措施,以及带有便携式计算机测试是否可以在几秒钟内真正访问存储的信息。

数据中心是如何保证网站数据安全的?

  1、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是受到严格控制的巨大建筑物。从加热到气流,从光到声级的所有东西都被全天候仔细地监控。数据中心容纳数千个存储在机架中的服务器。服务器机架类似于大型机柜,但带有许多小的闪烁灯和电源线。

  每个机房服务器都有其自己的电源,并全天候进行监视,以确保其运行最佳。例行检查机架,以确保连接牢固并且硬件运行正常。数据中心还配备了完全冗余的功能,这意味着如果该设施发生断电,那么大型发电机将继续提供电力,而不会造成系统故障。

  2、数据安全

  每个数据中心都有自己的安全协议集,具体取决于其排名。例如,所有数据中心都是Tier 3或Tier 4,它们都有自己的安全性要求。第5层是最高的数据中心安全级别,通常保留给医疗信息以符合HIPAA法规。

  第4层数据中心具有24x7x365全天候数字监控,并在每个服务器外壳环境中受到严格的多级访问控制的保护。这意味着简单的刷卡操作还不足以允许某人访问数据中心。我们采用多因素身份验证,通常涉及对面部,眼睛或手进行生物特征识别扫描。

  我们的每个数据中心都配备了称为“陷阱”的入口保护。陷阱确保一次只有一个人可以进入数据中心。进入身份验证器并再次退出均需要进行身份验证。数据中心受到高科技安全措施的保护,以确保数据在物理上尽可能安全。

  不仅几乎不可能在我们的一个数据中心内获得访问权限,而且每个服务器机架都被双重锁定。要访问服务器,您必须具有机架键和行键。这些安全措施与全天候的现场安全细节相结合,使数据中心成为数据安全的堡垒。

  3、防火墙功能

  客户端可以选择向其系统添加软件或硬件防火墙。我们的许多客户都将两者都添加。除了防火墙保护之外,我们的网络还具有威胁检测系统,可帮助缓解和阻止DDoS攻击。在我们的24个数据中心中的任何一个中,您都可以放心知道自己的数据受到了很好的保护。

  如果您对系统的附加安全性感兴趣,请关注衡天云官方网站,以了解有关保护系统不受恶意软件,SQL注入,DDoS攻击等的更多信息。

  4、自然灾害

  每个数据中心都配备了最先进的灭火系统和VESDA烟雾探测系统。我们的数据中心位于世界上最安全的角落。我们是根据地震或飓风等自然灾害的可能性专门选择地点的。大多数情况下,您会发现数据存储在远离文明的偏远地区,但距离访问互联网交换端口足够近,以保持尽可能快的连接速度。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279.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