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企业电商网站需要物理服务器?

2021-04-07 11:03:00

  在部署企业电商网站时,您可能希望自己知道哪种类型的托管计划适合您。在共享虚拟主机、VPS、云服务器和物理服务器租用之间,很难知道哪个会为您提供最好的企业电商网站性能体验。虽然企业电商网站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类型的 Web 托管服务器上,但物理服务器租用可以为您的网站提供您需要的性能、可定制性和可靠性。在本文中,衡天云将探讨物理服务器是企业电商网站托管的最佳选择的三个原因。

  1. 企业电商网站和物理服务器性能

  虽然很多中小型企业电商网站本身并不属于资源密集型,但随着您在企业电商网站中的业务添加越来越多繁杂,它对性能和资源的要求可能会变得越来越苛刻。随着时间的推移,您曾经加载飞快的企业电商网站可能因为您的网站流量增加,会变得卡顿或加载缓慢。使用共享虚拟主机或 VPS ,您的网站通常只有有限的系统资源。这些限制可能会阻止您向网站扩大到允许需更多用户同时访问,从而降低您将网站发展到一定规模的能力。

  物理服务器租用通过为您的网站和所有用户提供充足的资源来完全避免此问题。由于物理服务器不会在不同的用户之间共享其资源,您可以使用所有可用资源用于您的电商网站。与共享虚拟主机或 VPS 环境相比,RAM、CPU 和硬盘空间等资源在物理服务器专用环境中更可用。这种资源可用性的增加,将确保您的网站在功能和流量方面有足够的增长空间。为了避免以后需要迁移您的网站,最好从物理服务器租用开始。

为什么企业电商网站需要物理服务器?

  2. 企业电商网站和自定义物理服务器

  您可以选择任意需要的企业电商程序、操作系统安装在物理服务器中。共享虚拟主机和 VPS 通常给你提供几个可选择的特定操作系统,但某些物理服务器允许您安装您选择的任意操作系统。无论您想在Ubuntu、CentOS 或 Windows 上安装你的网站程序,物理服务器都可以根据您的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

  此外,物理服务器还可以安装额外的硬件,如更多的 RAM 、存储空间以及RAID 10磁盘阵列等。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定制的解决方案,物理服务器租用是明显的选择。

  3. 可靠的企业电商网站托管

  如前所述,共享虚拟主机和 VPS 通过在同一服务器上的不同用户之间共享系统资源来发挥作用。除了限制网站可以使用的资源量外,还有"嘈杂的邻居"问题,即共享服务器的用户消耗过多的资源,导致整个服务器的性能下降。这可能发生在流量高峰时段,也可能是软件优化不良的结果。

  为了避免性能意外下降,请在物理服务器上部署您的网站。作为服务器的唯一占用者,您不必担心其他网站干扰您自己的行为。通过物理服务器租用,您可以确保网站的可靠性,并让网站为所有访问者提供全面功能。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符合所有这些标准的海外物理服务器提供商,请查看衡天云。我们的服务器包含最优质的硬件和自定义选项,允许您以极低成本部署您的企业电商网站,并帮助您取得成功。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275.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