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8] 国际线路网络维护通知

2023-05-15 15:28:00

尊敬的客户:

您好!接上游国际网络运营商通知,计划于 2023 年 5 月 28 日 00:00 - 07:00 针对香港国际线路中的核心路由器进行升级维护。

期间,采用“纯国际带宽”的衡天云香港服务器产品将出现约 90~120 分钟的服务中断,其他产品正常运行,不受影响。由于升级维护工作的复杂性,中断时间可能更长。同时,因路由重新收敛影响,您的产品还可能出现间歇性的高延迟或访问请求响应缓慢等现象。

请您务必避开上述时间段对产品进行运维管理操作。同时,为防止线路维护期间突发异常状况,建议您提前做好数据备份、应用切换等准备工作。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其他疑问,欢迎随时联络我们。衡天云感谢您的支持!

衡天云

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2023年 5月 15日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