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劳动节假期服务公告

2023-04-25 11:14:25

尊敬的用户:

您好!劳动节假期将至,4 月 29 日至 5 月 3 日假日期间,衡天云服务 7*24 小时照常守候。

假日期间,所有产品正常运作,在线订购、续费、升级正常开放。财务/合同/汇款需求正常接收,将于 5 月 4 日第一时间处理。请您于节前为即将到期的产品续费,避免因假日期间产品到期造成业务停滞。同时,请提前安排运维监控和数据备份,并避免在假期进行重大业务变更。

假日期间,任何业务咨询均可通过香港热线电话 +852 5606 6560、企业 QQ (800066365) 联络客服获得解答。运维技术问题,请通过控制台「提交工单」与值守技术人员快速沟通处理。衡天云感谢您的支持!



衡天云

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2023 年 4 月 25 日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