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带宽服务器是选择Linux还是windows好?

2022-09-23 14:20:13

  越来越多台湾大带宽服务器供应商在等提供的服务器一般都兼容linux和windows系统,两者都各有各的优点,使用起来都很靠谱而且具备普遍的运用平台,所以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那么,客户在购买台湾服务器的时候是选择linux型还是windows型服务器呢?



  作为网站运营者如何选择


台湾大带宽服务器是选择Linux还是windows好?


  越来越多人会以为自己所使用的实际操作系统是windows系统,所以认为要买windows型服务器才可以使用,实际上不然。实际上越来越多数网站都是由linux服务器兼容的,因此你所访问的网站很可能就执行在linux服务器服务器上。即使你的电脑是windows实际操作系统,你仍然可以在linux平台上管理自己的网站,也可以浏览任何linux平台兼容的网站,除非只有当你的网站需要特定的windows程序是时才需要使用windows型服务器。


  不同场景运用


  如果你的网站要执行windows兼容的一些程序,如:asp、asp.net、mssql server或者ms access databases,那你肯定要需要windows服务器了!如果你的网站不需要执行像windows服务器那些特定的程序的话,彻底可以不用windows型服务器,像搭建wordpress、论坛之类的网站,那么购买linux型服务器就可以了。


  服务商兼容


  当然,在购买windows台湾服务器的时候也要考虑一些问题,比如是否兼容access信息库等等,举个例子,有些服务器供应商如hostease的windows服务器兼容access信息库,而godaddy的就不兼容;又比如lunarpages服务器兼容jsp程序,而大部分服务器供应商不兼容。所以,这些问题在购买之前也要考虑清楚。目前衡天云的台湾服务器兼容不收费测试而且对于系统和环境没有限制,可以兼容


  总结


  如果你不知道你需要执行什么样的程序,那么最好还是选择linux服务器。它兼容网上大多数的网站,能够为你提供10分靠谱的台湾大带宽服务器服务。同时linux是不收费的,而windows是收费的,所以一般linux服务器都要比windows服务器便宜一些!对于执行php程序来说,linux服务器也远比windows服务器要稳定!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3860.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