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要什么时候才能换香港服务器?

2022-06-30 13:55:00

网站要什么时候才能换香港服务器?对于刚步进网站建设行业的网站运营者而言,为了降低运营成本,他们往往会在最开始的最适合选择价格相对便宜的香港虚拟服务器。共享的香港虚拟服务器确实可以提供一些很棒的功能,但同时它的业务服务模式也有一些限制性。跟着网站业务服务的发展(公司网站建设资源弹性伸缩的需求),香港虚拟服务器已经逐渐难以满足,可能后期需要更换成香港服务器。到底香港虚拟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相比有何不同,香港虚拟服务器什么时候最适合更换成香港服务器呢?

  网站要什么时候才能换香港服务器?


网站要什么时候才能换香港服务器?

  1、网络资源

  通常来说,香港虚拟服务器是共享资源(存放、内存、处理器等),客户需要跟服务器的其他客户共用,资源肯定将更加有限。

  而香港服务器独享资源(整个服务器的软硬件资源),独立 ip,网络资源还能够弹性扩展。

  2、安全稳定性

  使用香港虚拟服务器与他人共享资源,尤其是共享ip时,可能会导致被连带流量攻击,一损俱损,根本无法确保网站始终稳定执行。

  对比来说香港服务器的稳定性要高一些,比如系统检测到云服务器所在的底层物理机发生故障,它会全全自动触发保护性迁移,由其他可用集群全全自动接管。

  而且香港服务器的抗流量攻击性也要高于香港虚拟服务器(香港服务器冗余存放,多点备份,消除了单点存放故障问题)。另外目前不少服务商,比如衡天云,还提供ddos高防ip,能提供简单快速的大流量ddos流量攻击防护服务。即使非恒创产品也可使用。

  3、支配定义权

  使用香港虚拟服务器有着的是通用的设定,没有支配定义权的情况下,对服务器开展配置更改、安装额外工具等方面有很大的限制。而使用香港服务器,有彻底的root权限,客户还可以跟着网站伸缩需求灵活选择相应配置,按需付费,很大程度减少了成本上的浪费。

  什么时候最适合更换成香港服务器?

  1. 当你的网站持续增长,平时所需流量资源超出了香港虚拟服务器流量资源时。

  每个网站访问者都会消耗资源,而共享服务器资源有限不足以支撑大量客户访问,这时候就需要更换香港服务器,获得独享资源,而不必与他人共享cpu、内存或任何信息等服务器资源。而且如果是外贸电子商务平台,还要考虑到未来促销活动的高峰期带来的流量剧增的问题。

  2. 网站需要更强的安全靠谱性时。

  从上文中香港虚拟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的安全稳定的差别上大家也能看出香港服务器的安全靠谱性高于香港虚拟服务器,能为网站提供一个更好的执行环境。

  3.当你需要彻底控制你的服务器配置和配置时,可以更换成香港服务器,享受彻底的管理权限。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2521.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