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游戏服务器如何才能避免被攻击?

2022-05-26 13:58:00

香港游戏服务器如何才能避免被攻击?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网络经济在市场经济中的比重越来越高。互联网的空前活跃促进了网络技术的更新换代,也使得网络安全形势越来越严峻,流量攻击、恶意程序、各类钓鱼和欺诈网站不断出现,也给游戏行业带来严峻的考验。香港游戏服务器要防止恶意攻击,保持服务器的稳定性,一点几点建议缺一不可。

  1、选择口碑好的运营商;


香港游戏服务器如何才能避免被攻击?

  选择香港游戏服务器,尽量选用知名度高、口碑好的运营商。由于行业的特殊性,最好选择高防服务器,当攻击发生的时候机房会采用多种方式检测和抵御。维持服务器稳定,保障游戏正常运行。

  2、保障充足的网络带宽

  游戏服务器最大的威胁就是流量攻击,大流量攻击是目前最有效,最无解的攻击方式。游戏服务器网络带宽直接决定了能抗受攻击的能力,100M以上的带宽和将有效避免服务器崩溃。香港游戏服务器最好选择CN2线路,虽然比较贵,但国内访问速度又快又稳定。有条件可以租用更高的带宽,被攻击时能将影响降到最低。

  3、升级游戏服务器硬件

  游戏服务器只要运营得当,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因此要注意硬件配置的升级,升级硬件不仅能提升游戏的运行速度,还能有效对抗每秒10万+攻击包,游戏服务器的配置至少应该为:P4 2.4G/DDR512M/SCSI-HD,起要害作用的主要是CPU和内存,若有志强双CPU的话就更好,内存一定要选择DDR的高速内存,硬盘要尽量选择SSD,固态硬盘才是现代游戏服务器的主流。

  4、把网站做成静态页面

  大量事实证实,把网站尽可能做成静态页面,不仅能大大提高抗攻击能力,而且还给黑客入侵带来不少麻烦。至少到现在为止关于Html的溢出还没出现,从各大门户网站就可以看出,新浪、搜狐、网易等门户网站主要都是静态页面,若非需要动态脚本调用,那就把游戏网站弄到另外一台单独主机去,免的遭受攻击时连累主服务器,当然,适当放一些不做数据库调用脚本还是可以的,此外,最好在需要调用数据库的脚本中拒绝使用代理的访问,因为经验表明使用代理访问你网站的80%属于恶意行为。

  5、增强操作系统的TCP/IP栈

  Win2000和Win2003作为服务器操作系统,本身就具备一定的反抗DDOS攻击的能力,只是默认状态下没有开启而已,确保运行在Unix上的所有服务都有TCP封装程序,限制对主机的访问权限。

  6、安装专业抗DDOS防火墙,限制在防火墙外与网络文件共享。这会使黑客有机会截获系统文件,并以特洛伊木马替换它,文件传输功能无异将陷入瘫痪。

  7、确保所有服务器采用最新系统,并打上安全补丁。计算机紧急响应协调中心发现,几乎每个受到DDoS攻击的系统都没有及时打上补丁。

  网络的发展促进技术进步,攻击手段和方式不断变化,游戏程序的技术和维护也要不断升级。有备无患,只有做好防御流程,用心维护游戏服务器,在被攻击的时候才能沉着应对,保障服务器和游戏的正常运行。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1218.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