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服务器应该怎么托管?

2022-05-26 13:58:00

香港服务器应该怎么托管?香港服务器托管是指将服务器及相关设备托管到具有完善机房设施、高品质网络环境、丰富带宽资源和运营经验以及可对用户的网络和设备进行实时监控的香港网络数据中心内,以此使系统达到安全、可靠、稳定、高效运行的目的。托管的服务器由客户自己进行维护,或者由其它的授权人进行远程维护。香港服务器托管有不少细节需要关注,如果疏忽不仅影响服务器的稳定性,还会产生各种纠纷,得不偿失。

  一、选择供应商


香港服务器应该怎么托管?

  选择香港服务器托管业务,看资质。要锁定资质好,规模大,名气大,信誉高的大公司,这是基本原则。可以查询公司的资质及经营年限,有IDC资质的公司才值得信赖,这种资质来自香港电讯管理局颁发的增值电讯业务许可证。还可以查看服务器托管公司是否有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和信息服务业务(此业务即为ISP/ICP)。为什么说服务器托管资质这么重要,因为服务器托管中IDC/ICP/ISP是作为公司实力的象征,没有资质的公司是不合法的,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认可,那就是非法的接入,没有法律保障,服务器的稳定性也不会有保障。

  如果有必要可以去机房实地考察,去看看数据中心机房的硬件环境和软环境,比如说服务器托管机房基本设施包括供电系统、空调系统、消防系统、安防系统、网络系统等。有些机房就几个机柜甚至是十几个机柜的,应该是小企业私人建的,使用的安全性会偏低。大型的机房都是上百个机柜,几十G的网络速度接入,没有一定的高质量网络接入的机房,如果你的网站的流量太大可能让整个机房的网络瘫痪,所以说在考虑的时候也要注意,重点要确认服务器能提供接入的带宽速度。机房品质问题。可以通过ping判断机房的网络质量如何。

  二、托管服务器的硬件

  香港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的硬件配置也要把关。把服务器托管到机房,就代表着长期使用,这就要考虑服务器硬件的质量和升级空间。服务器硬件的质量严重影响服务器的稳定性,如果长期使用过程中出现硬件故障,自己购买硬件快递到机房,或者直接找机房更换,那会浪费很多时间和金钱。托管服务器时也要考虑服务器的升级空间,业务的发展可能会导致服务器硬件配置不够的情况,到时候需要加硬盘、内存时,就需要服务器主板有足够的插槽,或者升级网卡是否能支持更大的接口。

  三、服务器网络环境

  服务器托管后机房会根据需求分配带宽和线路,如果有条件,可以先进行测试,测试ping值、线路的稳定性、路由跟踪、下载和上传测试等。只有测试数据和服务器带宽和线路差距不明显,才能确保服务器的网络配置正常,不会被坑。

  四、托管价格和汇率

  如果托管的服务器速度没问题,就要对比一下价格,可信赖的公司会运用先进的技术降低运营成本,为增加客户需求, 还会推出活动,优惠。可能很多的用户看到这个价格认为很便宜,买了之后却发现问题超多,也麻烦。不仅速度很慢还经常出问题打不开,最坏的结果是交钱就找不到人了。所以我们不要光考虑价格,更要考虑安全和性价比。 另外还需要看机房是支持人民币还是港币,如果是人民币最好,港币的话算上汇率花费会更大。

  五、能否签订服务器响应协议

  正规公司的服务器托管、租用服务商都会签订托管协议,这样好明确双方的责任义务,比如产权、服务标准、问题处理流程等,签订协议方便在后期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时有处理标准,也是一种正式的法律保证。在签订合同时明确提供的带宽、开通日期、付款方式、金额、违约条款的了解。

  注意托管服务器选择的类型。大都数的托管都是选择IU的机架式服务器,就是在托管的初期硬件的成本会高一些,如果是为了长远的打算,选择这个还是比较经济划算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机房里的网站服务器的托管费是由常年算的,也就是每一年收费多收钱,如果把自己个头比较大的服务器进行托管,就要选择付出比别人多的托管费用。

  选择1U服务器托管相对于其他类型的服务器便宜很多,所以在托管的时候首先要把服务器里的配件先拿来放进IU服务器里,一放就是好几年,为你减少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呢,从实际出发还是选择IU机架式服务器比较好一些。

  六、售后服务。售后服务质量是非常重要的,

  测试期间要看一下服务商处理问题的速度怎么样,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注意服务器托管商的选择。要想选择一个好的服务器托管商,并不是价钱出的越高,意味着托管商就好,有时候大家会想到的是,价钱便宜些的不一定是差的。我们去托管前先看托管商的ICP证件,然后再去考察网络服务器托管的产地规模,实地考察一下是再好不过的了。当然也不要盲目地追求超低的价格,万一人家跑路了怎么办。

  注意香港服务器托管时签订的托管合同,签托管合同的时候一定要谨慎注意,看清楚托管的内容因为这是好多年的托管。一定要走正规的程序,相关的手续证件务必要保管好,不要贪图一时的小便宜。



本文地址:https://www.htstack.com/news/1211.shtml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均为 衡天云(HengTian Network Technology Co.,Limited) 版权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请选择发起聊天的方式: